ID537551694

GOT7

[宜嘉] 王嘉爾粉絲給段宜恩的一封信

是今林:

真•失蹤人口




私設宜嘉公開

理智女友粉Jacky姐姐/對GOT7只了解一點點




To段宜恩:

Mark你好,我是一直一直喜歡王嘉爾的一位Jacky

跟你一樣,我也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的腦中有好多可能跟王嘉爾結成正果的人,但沒想到最後王嘉爾跟了你。




王嘉爾很好。

他很可愛,很帥氣,至少我現在聽過的褒義詞在他身上都不違和。

他很努力,我們也很擔心,擔心他的身體.心理。

有時看到他那麼努力的讓粉絲看到他,讓大眾知道他,真的很心疼,但我們不能到他的身旁陪伴他。

但現在,你可以,我希望你好好的對他。




因為這件事我去翻了很多Markson的影片,我放了很大的心,我知道眼神不會騙人,你看他的眼神似乎隨時都在表白,隨時都在跟他說「嘎嘎,我愛你。」

我是第一次看到我們撩天撩地的王嘉爾有這樣的表情和舉動,第一次看到王嘉爾會因為害羞而躲避一個人的眼神。




原來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他了,我從早期的影片看到最近的,什麼都沒變,只是兩個人成熟了,或許因為很多原因,看的出來你們兩個在臺上越來越收斂。




但還是請你表情管理一下,有時你的臉真的黑的很可怕。




我知道你似乎對遊戲的勝負慾非常強烈,但對上王嘉爾時你卻時不時放水。

你會對王嘉爾撒嬌,連我都覺得有點可愛。

你很雙標,潔癖在王嘉爾面前並不存在。

你很愛他,我也很愛,但我知道我是時候放手了。

你問我為什麼那麼了解你?我這是提前了解一下兒媳婦的個性。

我要變媽媽粉了,而且我知道王嘉爾希望我們站Jark。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指甲油塗的很悲劇,但你因為是粉紅色的而投票給他我真的驚了。




你記得他喜歡吃拉麵加芝士,我看了那集直播,你下意識想幫王嘉爾擦嘴的。




謝謝你照顧他,從他一到韓國開始。




你做了我們想做卻做不到的事,包含跟王嘉爾在一起。




我知道你們要承受很多不好的言論,但我們會好好的保護你們。

你們只是比較愛對方,不管對方是男是女,只因為你是段宜恩,他是王嘉爾。




我知道因為現在的環境對你們並不是最好,辛苦你們了。我等著你們兩個結婚。




民政局在這,搬給你了,我Markson有些上頭,先嗑糖,再會。




/來自一個喜歡王嘉爾的小J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