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7551694

GOT7

《十年》06

要不要原谅林在范呢?

你们想想,段宜恩花了十年时间想方设法的让林在范爱上自己,他很单纯的以为他可以打动林在范的心,结果他太单纯了,林在范根本没有心动,还是原来那个样子,段宜恩觉得没有必要了,所以他选择离开。







    林在范等段宜恩去上班后,并没有去公司,而是在段宜恩家等他下班。他知道错了,他想挽回段宜恩,他以为几个拥抱,几个吻就可以让段宜恩回来,他错了,段宜恩早已经不是那个还会一直听林在范话的段宜恩了。

    


    现在的段宜恩只想远离林在范,好好工作,平平淡淡的生活。他三十岁了,不年轻了,他觉得一个人也可以,反正这十年来和自己一个人过没什么区别。



    段宜恩到家的时候林在范在书房呆着,段宜恩开了门,发现灯亮着。


   “林在范怎么回事,出门不知道关灯吗?”段宜恩明显生气的说了一句。


    段宜恩把衣服放在沙发上,挽起袖子去厨房做饭。厨房微暗的灯光打在段宜恩的身上,显得乖巧的很。

    

    林在范从书房走向厨房,从背后搂住段宜恩的腰,把头埋在颈间说


    “宝贝,你回来了”


     段宜恩被林在范的拥抱吓得抖了一下,他停下手上的动作,转身推开林在范。


    “你怎么没走”段宜恩冷漠的问他


    “我等你下班,等你回来,我想吃你做的饭,我想牵着你,我想抱着你,我想亲你,我想把你抱在怀里,我想和你一起看电影,我想和你做所有事”林在范看着段宜恩的眼睛,眼里全是温柔的说道。


    林在范这个样子段宜恩还是第一次见,但是对他来说已经没用了,他已经死心了。


   “在范,没必要了,你也不用这样,我们已经离婚了,你要是真的想这样,这十年你早都做了,也不至于离婚了才来找我,你也不过是把我当成玩具而已,你只不过是习惯了以前那样的生活,你只是想要一个人来帮你做饭,帮你整理第二天要穿的衣服,照顾你,你完全可以找保姆,你也不必再来找我,我爱了你十年,我当时有多爱你,现在就有多讨厌你,我也不是非要一直跟在你身边,我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想要一个安稳的家,想要一个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之间就这样吧,我不爱你了。”

 

    段宜恩的失望,林在范都看在眼里。林在范觉得自己真的该死,一直以来都是他自己在作,他失去了他最爱的宝贝,他失去了一直在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陪在身边的依靠,他觉得自己失去了一切。


    “宜恩,回到我身边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现在换我来爱你好不好?”


     “不了,我没有那个精力了”


     说完,段宜恩从冰箱拿了一听可乐去沙发上坐着。


     “冰箱还有,要喝自己拿”


      林在范真的是要疯了,走到段宜恩面前,看着他,段宜恩并没有说话,而林在范抢过段宜恩手里的可乐放在茶几上,红着眼看着他,段宜恩愣了一下。


    “你干什...!


     林在范把段宜恩推到在沙发上,用胳膊抵在段宜恩的脖子上


    “我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


    说完就狠狠的吻住了段宜恩柔软的唇,他吻的很着急,完全不给段宜恩说话的机会,他想要占有他,他想要把这十年的吻都亲回来,不管段宜恩的挣扎,放肆的吮吸着段宜恩的舌头。


     哈~ 林~在范,你放开我!我不要!


    段宜恩猛地推开林在范,狠狠地给了他一把掌,眼里含着泪水瞪着林在范。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