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7551694

GOT7

Peace

氤氲:

大概是晚上睡不着一堆碎碎念

经常看到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磕cp
我不是要他们一定在一起
我不是要他们天天kiss上床
他们只要站一起,就十分美好

段宜恩在台上说很想家人
王嘉尔立马说家人不都在你身边吗

林在范因腰伤缺席第一次演唱会
朴珍荣在舞台上亲吻哥哥的应援牌

金有谦说他对我来说是一直相互支持的朋友
bambam说等老了想把他带回泰国一起生活

……

你看呐
他们对于彼此都是无法替代的存在

想了很久磕cp的原因
大概就是
我很喜欢他
但是在他生病的时候
他哭的时候
他笑的时候
他成功的时候
我都不会陪在他身边
我不能安慰他的悲伤
也不能分享他的喜悦
所以啊
我希望有这样一个人
在他腰疼时能扶着他
在他哭的时候拥抱他
在他无助时能指引他
在他大笑时能陪他笑
在他无聊时逗他开心
在他不管经历多少
千言万语的批评也好
无数的称赞夸奖也好
只要他往后一倒
都能靠在一个暖柔的怀抱里

对段宜恩而言
王嘉尔就是这样的人

对林在范而言
朴珍荣就是这样的人

对金有谦而言
bambam就是这样的人

对崔荣宰而言
其他六人都是这样的人

你看他们镜头前那些暗戳戳
他们互相的对视
他们互相的牵手
他们彼此拥抱
他们彼此依靠
……
“这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是万分之一”

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我们也会陪他们一直走下去的
他们和我们
都是对方彼此生命里无法替代的存在

GOT7 forever IGOT7
💚💚💚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