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7551694

GOT7

《十年》 02


        段宜恩离开林在范家里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他是笑着离开的,他等电梯的时候,还在安慰自己,段宜恩啊,你现在轻松啦,可以好好休息啦,解脱啦,你要开心才对,但谁都知道,他此时此刻是什么心情,他爱了林在范十年,最终还是想好了,要离开他,毕竟,林在范不爱他,这样下去没有任何结果。


 

        段宜恩那天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自己租的公寓了,他想还是先瞒着两人的父母比较好,不想让他们失望。他到公寓的后,整理好了东西,也对,毕竟段宜恩有洁癖。


 

        段宜恩收拾好了东西,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情,想着想着睡着了。睡了没多久,段宜恩被梦惊醒,但总之什么梦,他自己也记不清了。段宜恩下床去给自己煮了碗面,但他却吃了两口就不想吃了…甚至还有些反胃。他突然看了眼手上闪闪发光的结婚戒指,突然觉得心口刺痛了一下,他看着戒指,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也不是没哭过,但是这么伤心的哭,还是第一次,他想着,他和林在范真的结束了。收拾了桌子上的碗,然后段宜恩洗完澡躺在床上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这时的林在范,在床上看着报纸,像个没事儿人一样。


 

        第二天一早,段宜恩早早就起床去洗漱,因为今天要去应聘的公司上班,第一天啊,要留一个好印象才对,段宜恩出门前,对着镜子,给自己打了个气,就出门了。


 

        段宜恩到公司,大家都很欢迎他,原因很简单,段宜恩这么好看的人,可是男女通吃。段宜恩一进公司,就有一个身分不明的男人叫住了他,但他其实根本没想到,这男人是这家公司的总裁,段宜恩走过去,问了一句,怎么了吗?那男的笑了笑,“新来的?”王嘉尔知道这是林在范的结婚对象,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自己的公司上班,他也就打算瞒着段宜恩,段宜恩点了点头,那我带你去熟悉熟悉环境吧,“好!”段宜恩很开心的答应了,毕竟自己怕生,能有一个人愿意带着他,他真的很开心,“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段宜恩”   嗯,你好,我叫王嘉尔,很高兴认识你,男人笑的很开朗,欢迎你加入这个公司,我们以后多多关照。“好” 段宜恩也是很开心的笑了笑。要想不去想林在范,他必须这样,他想,只有忙起来,可能才不会想到林在范吧。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段宜恩是慢慢的要忘记林在范了,可是林在范,却像是疯了一样。


 

        段宜恩离开他的第二个礼拜,一个早晨,林在范被闹钟吵醒,他坐起来,居然说了一句,段宜恩,我的衣服准备好了没?没有人搭理他,他又问了一句,段宜恩,我的衣服。还是没有人搭理他。段宜……………… 他才反应过来,段宜恩离开他了,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他这是怎么了,他怎么会说出这种话,但真的很奇怪,他居然每天都在找段宜恩,他问了很多人,有没有人知道段宜恩在哪里,并没有人知道,段宜恩在进公司前,有拜托过人要隐藏他的一切,他只是想重新开始,不想被别人打扰,绝对没有林在范要找他的想法,但是他错了,林在范现在找他找的要疯了,林在范去咨询了心理医生,他结果绝对是他意想不到的,心理医生告诉他,你爱上了那个人,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没有好好珍惜他,现在他离开你了,你才想要挽回他,他甚至看到街上背影像段宜恩的都要过去拉着人看看是不是段宜恩,每次都是失望的结果,就这样过了三个月,林在范也没有停止找段宜恩。


 

       直到有一次段宜恩告诉王嘉尔他和林在范的事,王嘉尔也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告诉他,他就是这家公司的总裁,而且也认识林在范,段宜恩说,嘉尔啊,你晚上能陪我去一趟林在范家嘛?他家的钥匙在我这儿,我想给他送过去,我怕碰到他,所以你能陪我去一下嘛?顺便假扮一下我男朋友,王嘉尔犹豫了很久还是答应他了,段宜恩那天特地把他们的结婚戒指戴在了手上,他想还给林在范,即使想到林在范会扔掉等等各种想法,但他还是想还给林在范。那天下班,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就走,走的很急,因为他怕在家碰见林在范,王嘉尔开车很快到了林在范的家,段宜恩开门进去,叫了一声在范,试探一下林在范在不在家,不在,段宜恩这才放心的,小心翼翼的进去,王嘉尔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段宜恩把钥匙放在餐桌上,好巧不巧林在范已经坐电梯上来了,林在范慢慢走向自己家,发现自己家的门是开着的,他在想是不是段宜恩回来了,是不是他的宜恩要回来了,他一步一步走过去,走到家门口,好巧不巧的看到段宜恩正在把两人的结婚戒指从手指上往下摘,林在范立马跑过去拉着段宜恩的手把戒指推回去,不让段宜恩卸下来,段宜恩愣着看着林在范,这是林在范的目光投向了一旁的王嘉尔,疑惑的问道,王总你怎么在这儿,王总?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嘉尔这是什么情况,额,那个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说完 王嘉尔就往门口跑。哎,嘉尔你等我一下,我们一起…是没等段宜恩把走字说完,王嘉尔早都跑走了,因为他不知道林在范会把他怎么样,也不知道怎么和段宜恩解释,他就先跑了。说完段宜恩就准备往门口跑,结果一把被林在范抱住,你干嘛啊,放开我,段宜恩有些生气的推着林在范,但他根本推不动,林在范抱的很紧,他怎么也推不开,但他还是推着,你干嘛啊,放开我!林在范!宜恩呐,我错了,对不起。放开我啊 你要干什么,我们已经离婚了!林在范听到段宜恩说出这句话,放开段宜恩,还没等段宜恩逃走,他就捧着段宜恩的脸,狠狠的吻住了,下一秒却被段宜恩狠狠的推开,并且给了林在范一记耳光。


 

        段宜恩摘掉戒指,扔在了桌子上,从林在范家里跑了出去。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