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7551694

GOT7

哥 生日快乐

        恩恩生日快乐呀~ 希望你每天都幸福快,段先生❤️

all宜







        晚上零点一过,林在范就给段宜恩发消息让段宜恩来公寓楼顶。段宜恩也没什么事儿就去了。



        “在范啊,怎么了?”


        林在范看到段宜恩来了后,拉着段宜恩走到凳子前坐下,把藏起来的蛋糕拿出来。蜡烛上微微的光显得段宜恩更美。



        “哥,生日快乐”

        林在范看着他哥,眼里满是爱意。


        

        “嗯?今天是我生日吗?”

        这两天一直忙着工作的事情,段宜恩都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了。



        “啊~今天是我生日啊,在范谢谢你~”

        段宜恩露出可爱的虎牙对林在范说。


      

        “哥,许愿吧”

        林在范,看着他哥,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想亲段宜恩。



        段宜恩许了愿,吹了蜡烛,笑得很甜,他可是最甜的男孩子啊。


        

        “哥许了什么愿望啊”


   

        “不能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了!”

        段宜恩撅着嘴和林在范说道。

  

 

        可谁能想到林在范捧着段宜恩的脸,对着他撅起来的嘴,狠狠的亲了下去。


        段宜恩眼睛本来就很大,现在睁的比平时还要大,当然,论谁都得懵掉吧,更何况是和自己一个组合的弟弟。



        “哥,我喜欢你”

        林在范捧着段宜恩的脸,眼里全是温柔。


        “在范,你没事儿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我真心的哥”


    

        “被发现了怎么办”



        “那我们就公开”


         

        “不可以…”



        “那,哥这是拒绝我了?”

        林在范失落的说道



        “不是不是,我们不公开就行”

        脸红的段宜恩真的可爱到要死



        “好,哥,我爱你”



        林在范抱着段宜恩就往房子走

        


        “哥,我爱你”




我不会开车抱歉了

自行脑补

兔兔这么好吃








———————————————————————

     







        段宜恩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罪了,刚和林在范做完,就被王嘉尔拉去酒吧。本来林在范是怎么都不让他去的,但最后实在没办法,还是让段宜恩去了。



        “Marky!这里”

        王嘉尔朝着段宜恩那里招了招手


   

        段宜恩坐在王嘉尔旁边

        “怎么了嘎嘎”

    


        王嘉尔从袋子里拿出两条项链,一条金的,一条银的,他拿着金色的项链,给段宜恩带上,凑到段宜恩耳边说:

 

   

        “Marky,生日快乐,我爱你”

        说完便亲了亲段宜恩的嘴角



        王嘉而此时内心笑得像个孩子

   

  

        “Marky,有一件事我想和你说,我觉得我等不了了。”

 


        “怎么了,你说吧”



        “我喜欢你,不管是朋友,兄弟,还是恋人,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看不见你的时候我会非常想你,你不在身边,我还孤独,我本来想要过一段时间告诉你的,但是我等不到了。”



        段宜恩心想,这不是在开玩笑吧?怎么自己生日,已经两个人了,不会在整我吧,而且自己刚才答应了在范,如果在答应别的人,岂不是显得自己很不那个什么,但他又不想让王嘉尔伤心,只好答应了王嘉尔。他想等明天全部都说出来。



        段宜恩笑了笑,软软的看着王嘉尔,看的王嘉尔心里发烫



        “好”

 


        “真的?Marky?不是在开玩笑?”



        “真的”



        王嘉尔直接凑过去吻住了段宜恩,吻到两人快喘不过气,才放开段宜恩。



        段宜恩心想,王嘉尔应该不会像林在范那样吧…



        结果…………

        果然没错


  

        “Marky,今天去我家吧”

        王嘉尔拉着段宜恩往外走



         段宜恩内心是崩溃的,今晚屁股不保啊



又要吃兔兔了呢

我还是不会写车

我会学习的

你们自行脑补吧

 


        段宜恩一直在王嘉尔家里,第二天早上醒了才离开。







———————————————————————








        “喂,珍荣啊,怎么了?”



        “哥在哪儿呢?”



        “我刚从Jackson家里出来,怎么了吗?”



        朴珍荣已经想到了,王嘉尔肯定和这个做了


  

        “嗷,没什么事儿,就是想见一下哥,哥不是今天生日吗?”



        “好,那我们老地方见?”



        “好”



        朴珍荣先是去了约定的地方,给他哥点好了喜欢的冰美式。



        “嗷~ 珍荣”

        段宜恩看到朴珍荣走过去坐下


  

        “哥,生日快乐”

        


        “谢谢~~”

        段宜恩软软的看着珍荣



        “哥,我带你去个地方”



        “现在吗?我们刚来诶”



        “带走喝”


       

        还没等段宜恩反应过来,就被朴珍荣拉走了。



        朴珍荣是开车来的,拉着他哥上车,就直接去了酒店。



        等段宜恩解开安全带,就被朴珍荣公主抱的,抱到酒店床上。



        “哥,我什么都知道,你和在范哥、Jackson都醉了吧,那岂不是要公平点。



        “????又来?”

 


        “哥要拒绝我?”


     

        还没等段宜恩张口,就被朴珍荣柔软的双唇封住了口。



         朴珍荣解开段宜恩的皮带,他等不了,他恨不得现在吃了段宜恩。



         完事儿的后,段宜恩不知道自己要洗多少次澡。








———————————————————————







        段宜恩想起来,崔荣宰约他打游戏来着,他打车去到崔荣宰家,家里只有他们俩了。



        “哥.来啦.去抱抱你女儿吧,都想你了”



        段宜恩走过去抱着coco,又是亲又是抱的,看得一旁崔荣宰眼红的不行。



        “哥,我也要”



        “要什么?”



        “我要你”



        ????不是吧段宜恩真的要崩溃了,他现在真的屁股好疼,不是说来打游戏的吗?



        崔荣宰拉着他哥的躺到床上


     

        “哥,给我吧,我想要”



        段宜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好默默分点了点头。



        这已经不知道是小兔今晚第几次被进入了,弟弟们真的太可怕了,今年这个生日,小兔永生难忘







———————————————————————







        “呀,Mark哥,你看,我都比你高了”



        “去去去,一边儿去”


 

        “哥,给,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啊哥,这只是第一个礼物。



        段宜恩已经明白BamBam的意思了



        “谢谢wuliBam米”



        “哥,不用谢我,要是真的感谢我的话,那就和我做”



        “知道了”



        BamBam没想到他哥居然这么自觉???



        段宜恩乖乖躺在床上,等着弟弟的进入,小兔真的是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







        “哥,包包好看吧,我挑了好久的”

        金有谦用他奶里奶气的声音为他哥。



        “喜欢~ 有谦挑的最好看了”



        “喜欢就好,哥~谦米也想要礼物呢,你看谦米下面!想要你呢~”



        小兔何德何能,拒绝不了这可爱的弟弟。



        “知道了,只能一次!”



        “好!”



        “金有谦的嘴! 骗人的鬼啊.”

        段宜恩忍着疼痛吼道







———————————————————————







        段宜恩想,不会再有了吧,他真的要疯了,他现在能不走路就不走,他真的要疯了。


 

        过了几天,七个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平常不说话的段宜恩倒是先开了口



        “你们六个!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整我!”



        只有朴珍荣猜到了结局,其他五个人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六个坏蛋!弄得我好疼!


  

        其他五个这才反应过来段宜恩说的什么


        

        “只能这一次!” 

        


        











        七个人商量了好久,最后的结论是,

        周一和林在范

        周二和王嘉尔

        周三和朴珍荣

        周四和崔荣宰

        周五和BamBam

        周六和金有谦

        周天谁都不能碰他!



        段宜恩自己也觉得,上辈子是招惹谁了。







———————————————————————








哥哥,你谁也没招惹,只能说,生的太美。

生日快乐恩恩

这是陪你过的第六个生日了

以后我也会一直在的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